传分众传媒收购好耶IPO止步

好耶公司可能止步在纳斯达克门外。

过去几个月来,这家中国最大的在线广告代理商一直被认为上市在即,但在进入上市前的缄默期后,却突然有消息说,这家公司将被另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分众传媒(FMCN.NSDQ)全资收购。

一位接受采访的好耶公司副总裁向本报确认说,上述交易意向已经达成,并最早于一周后公布。他说,交易完成后,包含创始人股份在内的好耶公司股份将被分众传媒整体收购,好耶的IPO进程将停止。但这位副总裁没有确认交易涉及的金额。另一消息人士则透露说,对好耶公司的估值可能以现有盈利能力的25倍计算,交易涉及金额约2亿美元(部分股权)。

当天,路透财经发布匿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,好耶将于上半年登陆纳斯达克。承销商为摩根斯坦利,预计IPO可融资1亿美元左右——这样的说法与一年前好耶透露出来的心思如出一辙。

未完 摘自2007年1月22日《经济观察报

全文请浏览http://finance.jrj.com.cn/news/2007-01-20/000001937550.html

没有评论: